close

睿睿 HAPPY BIRTHDAY

 

兒子的第一個生日絕對不能馬虎

找了好久~ 原本訂在一家桃園的親子餐廳

結果~~~這家可愛的親子餐廳就跳出我的電腦頁面上,又離家近

最後退訂了桃園的親子餐廳,改成 

Mini Fun Cafe 手作廚房

這是當天門口擺上的氣球拱門

 

詢問的時候,老闆很親切

主要分為一店,二店,和手作廚房

一店和二店是美式義式餐廳,有三明治,義大利麵,漢堡.... 

內附溜滑梯,球池,遊戲區

非常溫馨以及友善的親子餐廳

三店是最新開的,也就是手作廚房

老闆不定時也會舉辦手作餅乾,杯子蛋糕,PIZZA的課程

 

一店和二店都可以舉辦生日派對

但是包場buffect式的生日派對

是只有Mini Fun 手作廚房才有的喔

 

這是老闆幫我們小改造的電子邀請卡,非常colorful !!

 

老闆主打生日包場,會準備餐點以及規劃布置

有生日氣球,掛牌,生日帽...

身為懶媽媽的我...就 一切給老闆規劃布置了

(聽說後來有很多爸爸媽媽都有親自更精心布置規劃)

 

當天的餐點有小漢堡,鹹派,烤豬肋排 (老闆加碼的),司康及杯子蛋糕

手工餅乾,爆米花,玉米脆片,水果沙拉,兩壺飲料

另外還有準備燉飯義大利麵玉米濃湯

以為會不夠吃,結果非常的飽還吃不完

他們的餐點真的很好吃,糕點吃得吃來是自己做的

杯子蛋糕非常的扎實,司康也是我的愛~~

 

原本的沙拉我改成了手作pizza,想讓大家有一點節目參與感

大人們其實也玩得很開心,非常有趣的體驗

(媽媽我是鄉下俗,第一次自己做pizza)

 

 

現場有提供投影幕~可以直接用iPhone或iPAD連接無線投影

這個好用的功能去了才知道

老闆真的教了我們一個新技能耶

我們有撥放兒子的成長紀錄以及抓周前的預告片

 

 

 

因為兒子是一歲生日,老闆也有準備抓周的用品

除了棒球,球棒,以及手套是爸比準備的,其他都是老闆提供的喔~

讓我這個媽咪不用傷腦筋

 

結果親愛的兒子拿了爸比最期待的棒球

爸比非常感動~ 據說看到都要哭了

 

最後是兒子的生日蛋糕

我們請老闆訂製十吋的草莓蛋糕

老闆說小朋友都選用卡通耶~~ 巧虎 佩佩豬...之類的

爸比堅持用洋基以及MLB的圖案

最後老闆說我們是第一組包場的客人,所以兩種圖案就優惠我們囉~

(其實爸比還想要用投手以及打者的圖案,但是太費工了)

很慶幸的是我們有訂製這裡的蛋糕

非常好吃~~ 一樣是扎實的口感,又不會太乾,奶油也不會油膩

我媽媽不愛吃蛋糕的人也說很好吃喔!

 

最後也是謝謝很親切的老闆~

整場一個人服務我們

讓我兒子的生日趴順利結束喔~ 大家都說辦得很成功

 

餐廳資訊

Mini Fun Cafe 手做廚房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36巷3弄28號

電話: 02 2931 0308

 

 

arrow
arrow

    均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